SK

久悲不成悲

【三对挚爱】邦良 白嬴 云亮

迟到好久的  lof150粉 谢文

王者峡谷背景(混入了微妙的设定)

[1]
在世人眼中,爱情似乎永远是不重样的。

秦朝的白起与嬴政,是主从。一个权握天下的天之骄子  有幸在此生遇见对他忠诚不二的常胜将军。

汉代的刘邦与张良,是君臣。一个博识多才的柔弱男子 有幸在此生遇见对他赏识尊重的君王主公。

三国的赵云与诸葛亮,是挚友。一个才华出众的人中之龙  有幸在此生遇见对他尊敬爱护的蜀汉名将。

一起要走的路还有很久,一路上永远不变的 是两个人相互依偎的风景。

[2]剑与手
世上最犀利的剑,只为最强大的手所挥动。
这是白起见到嬴政第一眼就许下的诺言。

白起从来只把自己当做兵器,只有嬴政发号施令才能使他的锋利显于战场,所到之处尽是热血与冷骨。
嬴政,是天子,他的身子谁都碰不得。可就在那深夜安静的宫殿中,一杯烈酒下肚,便能使他与他的常胜将军颠鸾倒凤。而事后白起看见的,却是依偎在他怀中依赖他的年轻皇上。
日子越长,嬴政越不愿意让白起上战场。因为下一次,谁都不知道他能不能回来,白起只是单纯的想要为嬴政稳固天下,而嬴政眼中已经是只有他的这把“利剑”。
必须让白起远离战场。
嬴政告诉他,要撤了他的将军职,给他当一个不用上战场的文官。白起不从,他说无论如何也要守护秦国疆土,然后他看见了,这个天之骄子的第一滴眼泪。

心如刀割。

“阿政若在,白起定不会死于沙场。”

[3]邦与良
刘邦最爱看的,是张良吃醋的样子。
刘邦以各种玩笑故意捉弄张良
“今晚我要和韩信一起去长平攻防战!”
“这次端午不能陪你了,我和那个刘备约好了一起虐菜。”
“我怎么突然觉得吕雉哪一天会出现在王者峡谷呢?”

听完这些话,张良就会装出一副十分冷淡的样子,依旧是翻着他手里的书,头都不抬一下。而在刘邦眼里所呈现的,就是一只气呼呼的小白猫心不在焉的翻着那本被拿倒的书。
张良吃醋的时候不会直说,而是选择一个人生闷气。大约没过一会,刘邦就会用很随意的语气说
“子房今晚也一起来嘛。”
“难得过节,果然还是想休息一下...”
“我只会去翻子房的牌子。”

张良是个博学善思的人,但是无论刘邦说什么他都会信以为真。那天刘邦提到吕雉的时候,他差点哭出来。
玩笑开的再大,刘邦永远都会绕回原点,然后把他的子房搂进怀里,轻抚他的头发,然后在心里偷着说
“你张子房,当然是我刘季最爱的人。”

[4]双龙
诸葛亮似乎命中注定是要睡一条龙的,然后他便被那个叫做赵子龙的男人给睡了。

赵云哪里都好,唯独在恋爱这方面缺了不止一根筋。可能是和韩信这个狐朋狗友呆的时间太长,他告白的时候竟然连话都说没说好,“只要军师...能和我在一起,我保证...以后的蓝,都是军师的”  当时诸葛亮为这句话笑了好久。初夜的时候太过用力,结果害的诸葛亮第二天下不了床。
赵云在恋爱这方面经常傻乎乎的,而且他真的把所有的蓝都给了诸葛亮。

因为这是他承诺过的事情。

诸葛亮腰疼的时候,赵云会轻轻的给他揉揉   诸葛亮昏倒在他怀里的时候,赵云会轻吻他的额头,把他搂在怀里,盖好被子。
诸葛亮无时无刻不是沉浸在赵云的温柔里,只要他张开双手,赵云便会走向前来,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需要他的时候,他就在背后。

“这是今天刚给军师泡的新茶,军师觉得茶香如何?”

“很温柔。”

评论(6)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