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

久悲不成悲

【白嬴】日常暧昧③

背景现代   助手白x总裁嬴

白起不知道自己家阿政受什么刺激了,竟然把头发给染成了...淡金色。阿政也很少再亲切的喊自己阿起。
晚上夜不归宿,留在公司加班,白天不踏出办公室一步,见到自己的时候冷冷的,那看人的眼神使白起背后发凉。
究竟是哪里惹阿政生气了...?
白起平时很少表现出细心的一面,但是对他的阿政一直都给予了最温暖的一面,他觉得自己是时候找阿政谈谈了。
晚上九点多了,阿政依然没有结束办公的意思,白起礼貌性的敲敲门,然后直接开门走入。
“阿政。”
“...你来做什么”嬴政抬头看了他一眼,目光又回到电脑屏幕上。
“我是想找你谈谈...最近我到底做错什么了?怎么惹你不高兴了..”
“...没有,都是朕自己的事情。”
“阿政,什么事情我都可以帮你分担,但是你别闭口不说。”
嬴政沉默了一会...最终还是选择开口了。
“上头觉得我的白发太影响形象,非要求去染成淡金色...而且最近由于公司推出的新系统影响了老客户的利益...股票下跌,烂摊子全部都得朕来收拾!”
说完,嬴政气的拍了一下桌子。
“那这几天...你加班是...因为这个?”
“是...如果和你说的话,你又没法做太多补救,还会瞎担心朕。”嬴政揉了揉太阳穴
“阿政,工作的事情我也可以分担,但是你的身体如果累坏了,我该如何是好。”
白起上前直接将嬴政的办公界面结束,关机之后将坐在椅子上的嬴政给抱了起来。
“阿起,你放朕下来!”嬴政挣扎着可是没有太大作用。
“这周过去了,你才第一次喊我阿起,我是不是该向阿政你要点补偿呢?”
一个大男人被公主抱着还加以威胁,嬴政想想这一周发生的事情,还是没有和白起发脾气。

“明晚...今晚太累了...”
“那我和阿政一言为定了。”

【相信大家已经知道我用的是某美的某个梗了,今天才发现自己好久没有更白嬴的单篇了...在此对来自白嬴文的粉们致歉,是我的疏忽!然后至于下次更新...等我先渡劫铂一(´°̥̥̥̥̥̥̥̥ω°̥̥̥̥̥̥̥̥`)】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