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

久悲不成悲

【百四】空腹感

日常向。

扫院子的时候,百目鬼又想起了四月一日做的点心。

立秋了,枯黄的落叶时不时随着风旋转着掉下,又或者  自己厌倦了待在树枝上,就那样安静的主动落下了。

今天是周六,不用去学校,也吃不到四月一日做的便当了。百目鬼这样想着,面无表情。
擦拭弓箭,练习射箭。两足扎实的支撑着整个身体,两肩向后伸展 笔挺着身体,右臂蓄力向后一拉。[嗖]  箭就这样射在了靶子上。
无论如何,都得把箭术好。
那家伙肯定还在郁子的店里吧。

[啊啾]四月一日打了个喷嚏。
“啊...真是的,这个季节感冒了可不妙啊”四月一日挠了挠头发。
“四月一日”郁子依旧是缓缓地念出了他的名字。“啊...侑子桑,又要让我跑腿了么...”四月一日无奈的叹了口气
“不是哦,今晚的话,四月一日还是去找找你的搭档比较好”
“啊~小葵~   侑子桑也觉得今晚比较适合约女孩子出来么”
“我可没说是小葵哦,而是,另外一个人”
“不是小葵啊...另外一个人的话...该不会是...百目鬼?!”
“没错没错!”摩可拿举起酒杯激动的喝了一大口。“百目鬼,百目鬼!”小多小全将四月一日一口气推到了店门口。“四月一日,加油哦,加油哦!”

“真是的...为什么得是那家伙啊,不过既然是侑子桑的建议...啊不管那么多了!”
四月一日不大情愿的走去百目鬼那边。

“喂,你这时候来做什么。”百目鬼直直的看着四月一日。“哈?我以为你知道什么呢,是侑子桑让我来的...”“呆子。”
四月一日决定再待一会,百目鬼走到他的面前,毫不犹豫的说“可乐饼,我要吃。”
“不要这么随便的使唤我啊!   不过...你还没吃晚饭么”“忘记准备了。”“切 ,真是的!”嘴上在抱怨,却依然老老实实的走进厨房,熟练的取出食材...感情这货都准备好东西了啊!!!

百目鬼毫不客气的吃起了晚餐。“好歹说声谢谢吧!”“谢谢”百目鬼嘴里依然咀嚼着食物,模模糊糊吐出几个字。“我怎么就莫名其妙来了呢...说不定侑子桑就是想整我呢”

“晚上要在这里过夜么。”百目鬼的突然发言打破了眼前的安静气氛。“我才不要!”
“就算会做噩梦也不要么。”百目鬼这么一说,四月一日才想起之前噩梦的事情。“是侑子桑让你这么做的么?”“不是。”
四月一日一头雾水了。

“喂,水烧好了。”
“你就不能喊我的名字么!”

百目鬼把四月一日带到了自己的房间。
“就非得和你睡么!”
“嗯。”
“晚上可不许做奇怪的事啊!”
“呆子。”

四月一日背对着百目鬼躺下了,不知道为什么,好久没有这么安心的感觉了。就这样,四月一日安安静静的睡着了。
百目鬼却依然是没有睡意。
他将四月一日轻轻的翻过来,正躺着。轻抚他的细发,脸颊,动作轻柔,不敢弄醒面前的人。

“四月一日,晚上只吃可乐饼是不够的。”
百目鬼低下头去,轻吻了四月一日的嘴唇。
“以后再让你消除我的空腹感吧。晚安。”

评论(3)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