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

久悲不成悲

王者荣耀【白嬴】

【自戏】嬴政   温柔

月光带了点血腥味。

大秦皇宫,在这片土地覆压三百余里,寸寸染尽鲜血  鬼魂叫嚣扰人不得安宁。长廊延伸不见尽头  这屋檐高挑尖端勾起  就像能啄瞎人眼的鸟喙般。地面冰凉光滑却使人步步升起寒意  脚下是尸骨,亡灵。
这就是朕的阿房宫。
朕要的是这天下的疆土!顺我者昌逆我者亡,谁敢拦朕!朕要   赐他一死。
刀剑的血液还在锋刃上跳动  当朕需要一枚替朕驰骋疆场的棋子时,他来了。他身上的气味  朕很熟悉。新鲜的血液,儿时偶尔会去的血池  池中那个略微年长的人类..因为一次魔道手术,所向披靡,嗜血成性。他已经失去了人类的面貌,现在   是朕所向披靡的利剑!一人赴战  万人损命   没有比他更好的臣子了。
“你可要什么赏赐”朕问他  “我愿做你一生的棋子只为你驰骋疆场”他这么回答
如果是别人开的口,朕怕是要诛了他九族。也罢  不过是枚血棋,称呼的亲切点也便于使用。

他给了朕天下
他给了自己第二次魔道手术
【不嗜血也能生存】
【只是用生命在捍卫帝王的尊严】

朕不知道他能活到几时

“为什么”
“我想给你不带鲜血的温柔”

评论(2)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