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

久悲不成悲

【白嬴】日常暧昧①

背景现代   助手白x总裁嬴 

夜深了  两人相隔异地。
嬴政躺在家中那巨大柔软的床上  毫无睡意感觉空落落的。“如果不是因为最近腰疼,朕一定要和他一起外出办公”。
一周前两个人从酒席上回来以后都喝得身子发热  欲火难消。醉了的白起可不管阿政是否受得了,拉着他从客厅做到浴室最后把他压在床上不容反抗。过了那一晚,嬴政的腰就开始不舒服,最后  把公司的事情全部抛给了白起。“你自己闯的祸自己收拾,朕腰疼的难受”。
白起便替嬴政出差去了。
【阿政?腰怎么样了?】白起给嬴政发了消息。【你要是再提这个,回来以后刑法伺候!】嬴政捂着腰回了他。【事情都差不多了,后天就回来】。嬴政皱了皱眉头【后天?你办事怎么这么没效率,明天就回不来么!】。屏幕安静了好一会,白起终于回了他【阿政,你这是,想我了么?】
嬴政觉得自己的脸在发烫。
【朕要睡了】他漫不经心的回了这四个字【晚安阿政】【晚安】嬴政放下手机挪了挪枕头。【快去睡】白起又回了他,【我垫】嬴政直接说出了自己的小小心意【我垫,阿政,你怎么连这个都开始争了】【朕喜欢,不行么】
【不行】意外的回答
【你!】嬴政却不生气,心里又好像被什么填满了【睡吧阿政,不早了】【朕睡了】【晚安阿政,好梦】

嬴政只希望明天的时间能过的比平时快一点。

评论(7)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