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

久悲不成悲

【双十一贺文】【邦良】那位军师.刘邦视角(非历史向)

我已经把他锁在身边这么久了...也许是该放手了。

我在那清澈的眸子里,已经看不见自己的倒影 。  我的军师  聪明 富有才华  有领兵打仗方面的才能,优秀而又善良,美貌却体弱多病  除了读书,其他的事情却不能自理 常让人担心。
这样的一个人,为我打下这江山  从未动摇更不提背叛。可当我坐在那龙椅上的时候,时长忘了背后还有一位温柔的军师在等我。
也许他厌倦了我这样一个昏君,厌烦了,无休无止的战争,也看不惯我的傲慢无礼,最后选择离开这繁华的皇宫。
罢了 ,最终留不住他,何必强求一个无辜的人留下。我挥挥手转头想要离开  离开我的天下,我的爱人。

不甘   痛苦
这两个词突然在我的脑中炸开

他是我的军师,自然就该堂堂正正的把他追回来。不客观的说,这就是天意

“子房!”随即转身,喊住准备离开的男人,果不其然,他停下了。“皇上还有何事?”声音很小,还带着轻微的颤抖“别喊我皇上,和以前一样就好”我就这样大摇大摆的走到他面前,望着他。“子房...不敢”他把头底下去还想藏住眼里即将落下的泪水“不喊,我就娶你为妻,若是喊了,那子房就得嫁于我做我的皇后”我上前一步抱住他  将他的埋入自己的胸口。

“明天我就去休了那些妃嫔,包括吕雉”
“再把后宫烧了给你建一座藏书阁”
“只要你肯嫁于我,什么样的要求我都答应”

没有此人,要这江山与后宫又有何用  不过是时光匆匆  浑浑噩噩  迷茫度日。

“子房?”
“子房,听主公的便是。”

评论(1)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