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

久悲不成悲

【云亮】日常暧昧

[1]
“子龙,你最近怎么老是撞墙?”诸葛亮有些嫌弃的看着眼前的人
“我只是想去对面偷个野...但是忘了自己最近突不了那么远了,军师别生气”赵云非常抱歉的搓了搓后脑勺

“...以后别和那个红辫子一起瞎浪了”

[2]
“军师来拿蓝buff”
“后期再拿,前期你自己拿走发育”

“军师我来中路抓人了”
“我一个人可以搞定,你去下路吧”

“子龙变弱了,军师不愿依靠子龙了么?”
“...笨蛋”

[只有你发育起来,以后团战才能好好的保护你我啊...这个榆木脑袋]

[3]
当诸葛亮残血时正被敌方曹操追着打,幸亏赵云及时赶到才将他安全送回泉水。
“欠你一个人情了,子龙”诸葛亮握紧了手中的羽扇
“军师打算还这个人情么?”
“子龙尽管开口,我一定做到”

赵云给了诸葛亮一个温柔的笑容
“我想要你。”

[4]
诸葛亮一睁眼,就感觉到了腰部的酸疼
他捂着腰正要去书房工作,恰好撞见了赵云
“军师昨日战斗的时候伤到腰了么?”赵云关心的伸手想要扶着诸葛亮
“和战斗没关系,离我远点!”诸葛亮面无表情的推开伸来的手
赵云走上前去一把将诸葛亮搂进怀里  低下头在他耳边轻声说
“那今晚子龙轻一点便是。”

[5]
大家好,我是韩信。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从来不打自己家的野。
今天去对面反野,结果蓝buff旁边的草丛里面站了两个人。
他们眉目传情根本不把我和蓝放在眼里,这当然不能忍。
于是我交了惩戒带走了他们的蓝,结果,结果....
这两个死给直接穿墙然后,我就被其中一个白毛的被动给打死了。
First Blood,我一定是打了假野。

评论(6)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