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

久悲不成悲

【云亮】日常暧昧②

[1]
“赵云啊,拿龙这事儿就该我来。”韩信心累的看着这个和主宰久战不下的人。
“子龙没有问题的。”赵云依旧专心的对抗主宰
“我看你打也打不动,而且一个劲的突突突没什么成效啊”
赵云转头看着韩信,脸上写满不解
“可是军师昨晚才夸我力度大,技艺高超啊....”

[2]
诸葛亮为了让己方的赵云好好发育,就一直不肯去拿蓝buff

“对面猴子怎么看蓝看得那么狠...”诸葛亮几次去对面反蓝都失手了,非常不甘心
“军师,你就过来吧,子龙不要蓝了”

诸葛亮当然不会服气,一咬牙下决心直接去对面和猴子抢蓝buff
“军师!”赵云迅速追了过去却赶不上诸葛亮的快速闪现
猴子仿佛知道诸葛亮会来一样,突然从草丛跳出来给了他一棍子,诸葛亮转身就跑,慌忙中一个瞬移直接撞进赶来的赵云怀里
“军师别怕,子龙在这里。”

然后猴子就缩在泉水里不出来了
“吃饱了不想动了...”

[3]
诸葛亮生病了。
刘备第一怀疑的对象就是赵云。

“你让他着凉了?”刘备心平气和的向赵云问话 ,“就是...没有克制住,然后...让军师冻着了”赵云内疚的回答着
“没了孔明参战  这团战都很难打”刘备将手中的双管炮扔到桌上,“子龙知错了,军师的那份力子龙来出,还望主公多给些时间让军师好好休息”。
刘备允了赵云的请求,叹口气自言自语道“...现在的年轻人自制力真差。”

[4]
常有人问诸葛亮,为什么选择了赵子龙
“你们不是都叫我卧龙先生么?”

每次他都漫不经心的回答着。

赵云没有他的睿智,除了在战场上能打能扛,其他似乎没有比诸葛亮更优秀的了。

每次诸葛亮看着布满伤痕的赵云的后背,总会这么想
“那个男人替我挡下的一刀一剑,是我永远都还不清的。”

[5]
最近诸葛亮开始穿制服了。
深色衬衫显出他标准的男性身材,写满严肃的脸又给这一身打扮添了一份独特的感觉。
赵云终于从配色上大概看出了军师这身衣服和他是情侣制服,心里雀跃的不得了。

晚上,赵云熄掉了最后的灯火
“军师”
“怎么了子龙?突然这么严肃”
“军师想玩制服play的话,大可以和子龙明说,子龙满足你就是”
“谁...谁告诉你制服play这种东西的!”

赵云犹豫了一下。

“韩信。”

评论(16)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