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

久悲不成悲

【百四】你我

谁都不知道从树上落下的花朵是否留恋过衬出它色彩的枝叶。

四月一日微微低着头,目光落在了脚旁的尘土里,与他隔了一个身子的百目鬼 似乎也不愿意打破此时此刻的沉默。
院子里吹来了一小阵风,总算是抚开了四月一日的嘴唇。
“你知道我不想接受的。”他握紧了拳头 膝间平整的和服起了点皱。“你会慢慢学会接受它的。”百目鬼没有望向四月一日  冷冷淡淡的说出了这几个字。

两人之间 放着那封薄薄的请柬。

“我真的必须等着侑子小姐...真的。”四月一日脸上的眼镜微微颤了一下,“我知道,但我所做的决定绝不是小孩子赌气”百目鬼停顿了一下又接着说道“我不能陪你一直等待侑子小姐,你也不能陪我变得头发花白。”
两人没有被未来隔开,却被放在了时间的两端。

四月一日叹了口气“如果那个名字写作四月一日君寻...”他看着那张请柬却再也不想去碰它。百目鬼突然近身上前吻上那张柔软唇瓣。

“好好记住这一刻。”



这篇短打是我对四月一日收到结婚请柬以后的一小段描写(说白了就是拿来练手的x)百目鬼最后的一句话既是对君寻说的也是对自己说的。(因为自己写了个同人结局所以这句话也是百目鬼希望自己在等待回到四月一日身边时不要忘记他们之间的思慕)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