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

久悲不成悲

【男人与龙】

私设以及ooc注意 
东皇为东海龙王皮肤设定

[1]
男人乘着他的船在海里捕鱼
他隔着淡蓝的海水隐约瞧见水中一个金色的生物
那个生物就这样主动趴上了他的船,静静的瞧着他。男人知道他就是传说中的那条大金龙
“上了我的船,你就是我的人了”

[2]
男人还在担心金龙离开了海水会不会很难受,结果金龙一脸淡然的像人一样“行走”在陆地上
“我是龙,又不是蛇,更不是黄鳝。”

[3]
大金龙就这样住进了男人家里
“你不找一个妻子么?”
“我喜欢自己一个人自由自在的”
“...那我会妨碍你么?”
“我不介意”
大金龙沉默了一会,再抬头看看男人,安安静静的做菜,做家务...
“...那你...愿意和我交欢么”

[4]
男人没有理由拒绝这个东海龙王的提议
藏在龙鳞下的入口被男人深入贯穿,尾巴有力的缠绕上男人的腰和大腿
屋里充满交欢时愉悦的声音
“你以后只许怀上我的种,明白么?”

[5]
男人听说,龙王一旦有了孩子,就得回到海里再也不会回到地上。
“你会离开我么?”
“传说的事情你也信...走不走还不是看我的心情?”
“那孩子...”
“事到如今你还想嫌弃我要产下的龙蛋么”
男人将金龙搂到怀里
“如果你愿意,我不介意再让你怀上几次”

评论(4)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