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

久悲不成悲

【男人与龙】贰

私设以及ooc注意 
东皇为东海龙王皮肤设定

[1]
东皇经常在阴天的时候,坐在海边的一块礁石上  把尾巴浸在水里,就那样在水中轻轻摆动。
男人问他这是怎么了,东皇只是摇摇头,不给予回答
“你是不是想家了?”男人问他
“有一点儿...但是回去也没有什么东西”
男人很担心这条金龙
“要不...你回去吧”
“我...”东皇低下头,不愿意再吐出一个字

“如果我回去了,就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相见了”

[2]
东皇犹豫了好几天,终究是没有走
“你家离这海边很远么?”
“我只是偶然游到你这里的,我怕找不到路”
原来是个路痴。男人这样想,偷偷笑了一下
“我难以想象你这样的金龙会跑上岸,不怕被吃了?”
“我都已经被你吃过了!”

[3]
其实这条金龙,是逃出来的。
那海中不止东皇这一条龙 可龙皆为雄性,而东皇恰好有生育的能力,就被命令做其他雄龙的生育工具。
这种事情残忍而又无情。

东皇还是想尽办法逃了出去
只是有家却不能回。

不过现在 他已经有新家了

[4]
东皇很想把自己的来历告诉男人
可他怕男人嫌弃他

整天就吃他捕的鱼
睡觉占了他一半的床
尾巴经常碰倒一些东西
东皇自己都觉得自己完全养不起

可男人从来不会介意
东皇听说人类有恶人善人之分
大概这个男人就是个大善人吧...
虽然经常把自己折腾的下不来床

[5]
“我说...你们龙就不会化为人形么?”
“可以是可以,就是太麻烦了”
东皇觉得,男人终于开始嫌弃他的龙尾巴了
“哪里麻烦了?”
“那个消耗法力,需要吃更多的鱼...”
“还有呢?”
“我也没有穿过人类的衣服...”
“就这样?”
“还要收龙角...”

男人看了东皇几秒,丢给他一身新衣服
“你不是一直想看夜市么,明天我给你捕更多的鱼,但是今晚你得好好的玩一次”

东皇想给这个男人生孩子了。

评论(4)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