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

久悲不成悲

【云亮】日常暧昧③

[1]
赵云听说庞统即将来到王者峡谷,于是莫名其妙的有了一种危机感。

军师和庞统各被称为卧龙和凤雏,这岂不是有一种...十分强大的cp感?!   赵云就这么一直胡思乱想。
诸葛亮看到赵云整天心不在焉的样子,想想就知道大概是怎么一回事了。
“子龙,庞统马上就要到了,我们是不是该准备一下。”
“军师?!这是...何意?”
诸葛亮最喜欢看到赵云不知所措的样子
“我是说...团战的时候庞统如果来切我,你要第一时间赶来...救我。”

原来军师也怕刺客...

[2]
每次诸葛亮和曹操黄忠蔡文姬那几个英雄出现在同一画面时,都可以听到隐藏语音。
然而,诸葛亮的隐藏语言触发者却不包括赵云。
“制造炮灰,而不是污染”
【赵云  击杀  黄忠】
“聆听你的胡笳琴,错乱音符在演奏真实。”
【赵云  击杀  蔡文姬】
“再说一遍,我可不是什么算命先生”
赵云刚要用长枪对刘备砸下去,立刻被诸葛亮拦住了
“子龙...主公和我们是一个队。
还有,你别再乱吃醋了。”

[3]
520这一天,王者峡谷突然热闹了起来。
“周瑜大人~”
“小乔,不要离开我的视线”

“你管他那么多,上天安排的最大嘛”
“姻缘呢,上天安排的最大嘛..”

“我的就是我的,你的也是我的,记住了,狐狸。”
“我的蓝?!韩信!有种你别跑啊!”

“子龙,他们都在欺负我们没有情侣皮肤”
“军师,咱们可以制服play”

[4]
诸葛亮曾经觉得,赵云的所有皮肤都很好看
直到引擎之心的出现。
“子龙...不要当着我的面用那个皮肤”
“军师不喜欢么”
“并不是...不喜欢那个皮肤”
“那是何故?”
诸葛亮沉默了一会儿
“你第一次用这个皮肤的时候,主公居然问我为什么要和一辆破车谈恋爱”

[5]
由于诸葛亮一个小小的判断失误,导致他们输掉了一场排位赛。
“当时我留在高地就不会这样了...我真的有一打五的能力...我怎么就这么失败...”
赵云第一次看见这么有挫败感的军师,心里有些过意不去。
“一场排位赛而已,军师不要挂心”
“子龙,你知道我从来不会拖后腿....”
“如果没有军师和我一起赢得胜利,那子龙要那段位有何用?”
“你不怨我?”
“能和军师在一起,子龙掉到青铜都是没有怨言的。”

评论(3)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