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

久悲不成悲

【白嬴】七夕特辑

背景现代   助手白x总裁嬴  

清晨一醒来,就嗅到了玫瑰的清香。
“阿起...?”嬴政迷迷糊糊的还没完全醒来将手向旁边的位置摸去。
空的。
嬴政睁开眼睛侧头看了看,白起已经先起床了,准备起身时,瞥见床头柜上  一束艳红的玫瑰静静的待在透明的花瓶中。“没想到一个木头脑袋也知道和朕玩浪漫”。
可惜了,今天并不是周末,没有假期,没法出门来一个浪漫富有情调的旅游散心,等待他们的是一堆需要过目的文件和漫长的会议。
嬴政坐上副驾的位置偏过头去望向窗外。随口来了一句“有没有想要的礼物?”白起听了愣了几秒,淡淡的回道“没有”
就这样,两人沉默的过完了七夕的一半“木脑袋”嬴政一整个白天都在心里抱怨白起,然后坐上白起的车,回家。
进了屋子嬴政把办公包往沙发上一丢,想转身去换身衣服洗澡,不料从身后被紧紧抱住。“阿起?”嬴政试探的问了问,“阿政,我忍了一整天了”这种刺激来的太突然,嬴政被搂紧的脸都红了“你...你说什么?”“阿政不是问我想要什么礼物么,我现在想到了,不知道阿政愿不愿意给”说完白起咬上嬴政白皙的脖颈贪婪的嗅着他的气味。
“你想要什么礼物,朕给你就是”嬴政紧张的心脏怦怦跳故作镇定的继续询问白起“我想要一个做爱时主动点的阿政,我想看你自己动”白起压低嗓音把这一字一句贴着嬴政的耳朵传达出去。
嬴政头一回感到害羞,如此的害羞,他任由白起轻轻解开自己的衣服纽扣,温柔的抚摸,挑起他的情欲。
“阿政愿意给我这个礼物吗?”
“朕...愿意”
这次白起没有把嬴政死死的压在身下,而是大字躺开用目光把嬴政的身体扫了个遍,嬴政撇过头去尽量不与白起目光相撞,他就这样坐在白起身上双手搭在白起的胸口,扭动着软腰取悦他的爱人。
结束过后,嬴政累到软在白起的怀里,白起抚摸着沉沉睡去的人儿,伏在他耳边轻声说道

“我爱你,阿政,永远。”

评论(3)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