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

久悲不成悲

【云亮】日常矫情

[1]
“子龙,没想到...我们最终还是没能一起回到泉水”诸葛亮站在水晶旁  目光呆滞的望着前方
“是我没用,没有控 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你死在我面前”他摇晃了几下羽扇

刘备看了看自己家的军师  转头而去继续打野,二爷骑着他的小马驹继续奔走,张飞叹了口气继续去线上清兵。

“军师...”背后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才50秒而已,就这么急不可耐了?”

[2]
赵云有很多种皮肤
而诸葛亮    经典,制服。

诸葛亮再一次一脸冷漠的合上衣柜的门,开始他的碎碎念
“我也想要情(ji)侣(lao)皮肤...我也想要限定皮肤...”
“军师,你自己的那一身够好看了”赵云赶忙安抚眼前这个小白毛
“子龙觉得...我穿什么好看”

“不穿最好看”

[3]
每当赵云去带线,把诸葛亮暂时交给张飞“保管”的时候,这位无敌的军师总能各种双杀三杀,浪破天际,直接无视了对面的曹操
可赵云回来的时候,就完全不一样了
“子龙,帮我打一下蓝”
“子龙,我去拿兵线,你就帮我看看草丛”
“子龙...团战的时候别老顾着切后排...”

“你们家的军师怎么这幅样子”周瑜用非常嫌弃的眼神看着刘备和他的二弟三弟
刘备就淡淡的笑了笑
“我们家的军师要管的东西太多了,偶尔依靠一下别人也是件好事”

[终于轮到我的多(fei)嘴(hua)时间了]
其实亮亮在我心里是一个非常足智多谋的军师,在打排位的时候明显的感觉到用诸葛亮比使用其他法师更加费力
他得躲刺客,他得切脆皮,他得主导整个战场,而且,更加不允许失误。
诸葛亮很强,但他也想依靠一下别人,这个人就是赵云,所以并不是想把诸葛亮写的真的很矫情,因为累的时候,他真的需要依靠一下咱们的子龙了。

评论(1)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