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

久悲不成悲

【个人罗列云冰磕点】

1.和敖丙有血海深仇的人是哪吒,不是李云祥。李云祥理智清醒有担当,和哪吒不是一类人,他仁慈,存善念。至于敖丙,就是长不大的铁废物美人,他只想要李云祥的酷酷车车,也没想真的杀人,一个被宠坏的毛孩子惹了天不怕地不怕的大男人。


2.苏医生看似标配了李云祥,实际上放在历史长河中,她只是李云祥人生的过客,李云祥对她就是小男孩对成熟大姐姐都有的好感,对喀莎是哥哥对妹妹的亲情(我有一个差点变成cp的迪迪,我太清楚这种亲情和爱情的区别了)更何况一个成年人,尤其是李云祥这个男人,他分得清什么是好感,什么才是真的爱情。

真正和李云祥有生生世世孽缘的人是敖丙。

哪吒转世重生那么多次,敖丙次次不知情,唯独这一世就好像命运安排好的让两人面对面碰撞出火花。


因为这段缘分,斩不断,离不开,逃不掉。


3.两个人都是钢铁大直男,甜腻爱情的公式不适用。


相爱相杀?基本符合,但是结合第一点,让他们二人不是没可能。

李云祥仁慈,他们有矛盾,但是他对敖丙不是真的恨之入骨的血海深仇。

真的有机会让李云祥看见敖丙背后的钢铁龙脊,他是无情扯下,还是带着愧疚的和敖丙说一声


“抱歉。”


不是他的责,他也会自己揽下。

是他的龙,也终究都是他的。


4.敖丙一直想要李云祥的车,李云祥就是不给。

猴哥说的是让李云祥组个新车给他,敖丙作风却是直接强买强卖,一个公子哥一般不会要人家二手物件,更何况凭着德家的财力,这摩托新组的性能也不比李云祥的那个差。

看来德家三公子是真的喜欢李云祥的大宝贝。

大概是种命中注定吧,这年头能当红线的物品可多了去了


5.车后座兜风也挺不错的,毕竟不抱紧会摔飞。


另外车后座不是亲属坐就是老婆坐


6.废物美人三太子敖丙喜寒温。

李云祥偏偏是个会发热的。

这浴缸的冰块他融的了,美人的心也不是不行。


【配图是我玩的游戏的自己捏的废物美人!】


评论(5)

热度(6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