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

久悲不成悲

圣诞特辑①

「邦良篇」
贵族邦x神父良

硬邦邦的鞋底踩上绵软的白雪,印下了整齐规矩的鞋印。
耶稣的生日,这庄严的教堂此刻灯火通明,回响着圣歌。老人,小孩...虔诚的信徒们在此相聚,一双手将大门推开,那男人径直走了进来。

贵族?

人们先是诧异而后恢复正常,今天是圣诞节,无论这个人是什么身份做过什么事,在今日都有理由来到这里祈福。

“子房神父”男人走到台前。张良一听声音就知道是个老熟人了,他依旧低着头,打趣的笑笑“邦先生不是应该在晚宴上么,怎么来我这里了?”“谁都有资格来这里吧,何况我是来忏悔的。”
刘邦二话不说的把张良拉到屋外的后园。
“你怎么了?”张良扶了扶鼻梁上架着的眼镜。“我只是想在这里安安静静的请你听我的忏悔”刘邦正对着张良闭上了眼睛。
“主,我有了行淫欲的念头”
“对方并非是妓女,也不是贵族的小姐”
“他是个男人”

刘邦停了下来 抬起头睁开双眼静静的看着张良。
“我想要占有他 对他做污秽之事”
“即使他是如此圣洁的人”
“主啊,请原谅我,宽恕我”

刘邦突然闪到张良面前,不顾他的挣扎紧紧抱住他 在他的耳边轻声说道:
“因为此刻这个人就在我面前
我即刻就要占有他了。”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