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

久悲不成悲

【云亮】老梗

设定不定***

[1]后排的那个同学

“后排那位戴眼镜的男同学起来回答一下问题”
赵云听了顿时心慌了  这道数学题他完全不会啊
他默默的摘下了自己的蓝框眼镜,放在了桌子上。
一旁的诸葛亮毫不犹豫的拿起眼镜架上自己的鼻梁
“老师,这道题我来回答。”

[2]小拳拳♂

诸葛亮很好奇自家的子龙听到“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会是什么反应
于是午饭后相约小树林见面。
“子龙...”诸葛亮故作娇羞的低着头
“怎么了军师?”
“人家想拿小拳拳捶你胸口~”说完还抬起拳头轻轻打上了赵云的胸膛
“军师...你这是,终于肯对我撒娇了么!”

一旁正在散步的刘备一下吐出了胃里所有的饭菜。

[3]韩信

在蓝buff接连被反之后,诸葛亮终于按耐不住了
“子龙,怼死对面那个韩信!”
“那请军师先别抢我的野....”
“啧”

诸葛亮决定亲自出马(当然顺便带上了他的未婚夫赵云)

他们埋伏在我方蓝buff的必经之路,果不其然韩信大摇大摆的跳过来了
赵云精准的将大招砸在韩信身上,诸葛亮反应迅速一二连技加被动,把韩信打成了残血。
然后故意给他逃走的机会
大白龙再次挑衅了诸葛亮一句“你的屠龙刀生锈了”

诸葛亮毫不留情的直接开大
“谁说屠龙要用刀的?”

                                                         [暂时END]

   这边解释一下第三篇,没错,韩信就是一个老梗♂     那句[你的屠龙刀生锈了]就是白龙吟皮肤的【挑衅】台词,不过我是没这个机会去按了....

  我的亮亮至今没有绑定的赵云

ps.粉丝破百保证开车,专业司机二十年,从不翻车

评论(4)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