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

久悲不成悲

圣诞特辑②

「白嬴篇」
将军白x帝王嬴

夜深了  窗外又飘起了雪,屋中的蜡烛依旧点着 未被熄灭。
脚步声再轻 可在这寂静的大殿里也是十分明显。“阿政  你该休息了”
嬴政头也不抬的继续借着烛火之光批阅奏折 “你如果累了就先去睡”
下人早就被嬴政给遣走了 白起向嬴政走去缓缓的绕到他身后,“我只是在担心阿政的身体”话音未落  双手便抚上眼前人的腰。“把手拿开...朕还要批阅奏折”虽这么说可嬴政却没有任何反抗
“奏折是永远都看不完的”白起将嬴政环抱住拉向自己的怀里让他的头靠上自己的肩。“阿起  放开朕”
白起腾出右手 一下便抽走了嬴政手中的竹简扔到一边 再猛的向后一倾 让嬴政整个倒进他的怀里,便松开了双手。
“我放开了”
嬴政正要用双手支撑起自己的上半身 不料白起却随手抽走了他的腰带  衣衫散开露出了胸膛。
为了不让白起看清自己的模样  嬴政赶紧剪灭了桌上的蜡烛。顷刻间 只剩月光 流淌在大殿的地板上。

“阿政,你知不知道黑夜里
更好办事?”

评论(5)

热度(45)